之恩

嗨!

嫂子我敬你(二十九)

  在王晓佳的印象里,蒋芸总是一本正经的,加上不苟言笑,还有她这个身份,就给人一种高高在上,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,即便在大学时,蒋芸也是给人一种仙女下凡的感觉。

  这一系列特征,尤其是在王晓佳苦心积虑的追求她时体会到一览无余,但是,就在前几天蒋芸登堂入室,还送了她话并且留下要追她的豪言壮志后,王晓佳就觉得蒋芸似乎是变了一个人。

  嗯,怎么说呢?变得接地气了。

  王晓佳再次接手两个公司合作的事,少不了和蒋芸接触,前两天还好,穿上工作装还能装装样子,可是慢慢的,蒋芸竟然也开始玩死了死皮赖脸的套路。

  “这里我没听太明白,辛苦晓佳再讲一次吧!”

  蒋芸一只手拄着下巴,瞪着大眼睛眨啊眨啊的看着王晓佳,一副求知的模样。

  王晓佳狠狠攥着一支笔,心里腹诽,你不知道?你一个总监是干什么吃的?

  当然,王晓佳不能说,只能脸上笑嘻嘻。

  “是这样的蒋总,这个是……”

  吧啦吧啦,十几分钟,王晓佳说的口干舌燥,蒋芸换了个姿势,随手一指,“那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王晓佳咬牙切齿,真的不能忍了,自己受不起着无尽的剥削了。

  王晓佳露出勉强的笑,“蒋总,是这样的,如果你这个不太理解的话,我建议你去百度。”

  蒋芸:“百度没有你讲的生动。”

  王晓佳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蒋芸,“不是,我是建议你去百度搜一下,有没有好的脑科医院,建议你提早挂号。”

  说完,王晓佳不鸟蒋芸,转身就走,留下一个视死如归,临危不惧的背影,帅啊!

  办公室里除了她们两个,还有一个蒋芸的助理,大学刚毕业,没办法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也没办法做饭两耳不闻窗外事,所以看到老板的遭遇,想笑,不敢,又忍不住。

  蒋芸睨了一眼小助理,“小辞啊,你说我刚才是被嫌弃了吗?”

  小辞心里吐槽,这您要是还需要问我的话真的提议提早挂号。

  “啊,没有总监,王……王总和你开玩笑呢!”

  王晓佳走得快,没听到,听到也要笑出声,自己公司里自己一个小主管而已,没想到,出来大小是个总了。

  蒋芸摸着下巴,若有所思,“开玩笑?是挺好笑的。”

  小辞(¬_¬):总监,我看你挺好笑的。

  ……

  于苗老早就约和王晓佳吃饭,今天算是有时间,正好,王晓佳心里有太多的卧槽没地方吐槽,此时此刻,正需要一个好姐妹。

  两个人去了之前最喜欢的私房菜,于苗听着王晓佳的故事,唏嘘不已,“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喜欢过蒋总啊!”

  王晓佳瞪着眼睛反问,“我的表现不够明显吗?我天天粘着她。”

  于苗:“害,你当初不是说总监是你嫂子吗?我以为你单纯的培养亲情呢!”

  “哦!你喜欢你嫂子这事怎么说,刺激吗?”

  王晓佳弹了下于苗的脑门儿,“和我哥分手我才追的她。”

  “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们没分手你就对人家有想法了,王晓佳,没看出来啊,玩的挺变态啊!”

  “顺便问一嘴,你们睡了吗?谁上谁下?”

  “咳咳咳!”

  王晓佳一口饮料差点把自己呛死,没想到于苗居然问的这么直接,“你正经点儿,别搞颜色。”

  “行行行,既然是这个反应,那肯定是睡过了,看你这个样,肯定就是下面那个。”

  王晓佳涨红了脸,“你还说!”

  ……可恶,居然还说对了!!

  “好,不说了,那我问你,蒋总现在不是在追你吗?你什么想法?”

  王晓佳若有所思的看着于苗,“等等,你怎么知道她在追我?”

  于苗嘚瑟的挑眉,“姐们儿我鼓励她去的,你不知道,总监她误会孙梦是你女朋友了……哎,你怎么不说话,这是什么表情?”

  王晓佳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于苗,“原来是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。”

  王晓佳一想到蒋芸自己知道自己的小把戏了,那天晚上自己还拉着孙梦嘴硬的说是她女朋友,想死,想换个城市,不换个星球。

  “不是,我这不是在促成姻缘呢吗?”

  王晓佳翻着白眼,“我不想。”

  于苗小心翼翼的询问,“你不喜欢蒋总啦?”

  王晓佳低着头,片刻后,语气低落几分,“你知道吗,我确实和她上过床了,我傻啊,想用身子留住她,那天晚上,我跟她说,想明天一早睁开眼睛看到她,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纠缠她很久了,我想着那次是最后一次机会了,给我的,也是给她的。”

  王晓佳吸了一口气,眼角泛红,“我醒来的时候,旁边都凉了,人早就走了,只言片语都没留下,倒是给我留下几百块钱。”

  于苗听的义愤填膺,“什么啊,蒋总这么渣,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?还留钱,也太伤人了吧?”

  正说着,一道身影覆盖上来,蒋芸突然出现在王晓佳面前,从一开始,王晓佳和于苗出公司,蒋芸就一直跟着,然后坐在王晓佳后面的位置,想等她们吃完,自己做一个贴心的司机,没想到,居然听到王晓佳说两年前的事。

  蒋芸同样红着眼,蹲下身子,仰着头看王晓佳,一只手小心翼翼的,试探的来牵王晓佳的手,“不会了,真的不会在丢下你了,不会一言不发的离开了。”

  蒋芸的让两个人迟迟没有缓过来,尤其是于苗,当场石化。

  王晓佳倒是很快调整过来,抽出自己的手,“算了,不需要了。”

  “苗苗,走了。”

  于苗是被王晓佳拉出来的,出店时回头看,蒋芸还是保持着一个姿势,眼神空空的望着王晓佳坐过的位置。

   于苗盯着王晓佳严肃的侧脸,不敢说话,过了两条街,才叫王晓佳的名字,“晓佳,等等,别走太快。”

  王晓佳慢下来,回过头是,脸上还留着眼泪,于苗看的心疼,抱住王晓佳,“没事的,更好的还等着你呢!”

  王晓佳将脸埋在于苗的肩上,轻轻的啜泣,“遇不到了,遇不到了,我真的很喜欢她。”

  于苗捧着王晓佳的脸,“那,现在还喜欢吗?”

  王晓佳咬着唇,“喜欢啊,又爱又怕。”

  于苗知道王晓佳的又爱又怕,她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,一只鸵鸟能为爱勇敢一次,不容易了,但是被伤了,就藏的更深了。

  ……

  经历昨天那一场撕心裂肺,蒋芸乖了,老实了,对着王晓佳客客气气的,甚至大多数时候,蒋芸总是躲躲闪闪的,更像是怕看到王晓佳的那双眼睛。

  王晓佳抿着嘴看着刻意躲开的蒋芸,嗯,这样也挺好。

  王晓佳上一秒收回目光,下一秒就被茶水间的叫声吸引注意力,不是蒋芸的,好像是蒋芸的那个小助理。

  “总监,您没事吧?你稍等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  王晓佳心中一紧,总监?是蒋芸,蒋芸怎么了?

  心里还想着,整个人已经开始往茶水间靠近了,站在门口,就看到蒋芸一只手的小臂上透着不正常的红,正在水龙头下冲洗。

  整个一大片的红,加上地上玻璃碎片,看得出蒋芸被烫伤了。

  所有一切都抛在脑后,王晓佳走过去拉着蒋芸的手,调小水流,一点一点冲着,鼻子一酸,眼泪就掉下来了,掉在蒋芸烫伤的地方,更疼了。



  

评论(42)

热度(2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