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恩

嗨!

嫂子我敬你(三十二)

  蒋芸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王晓佳的专职司机,只是两个人上班的地方并不相同,蒋芸每天只能把王晓佳送到目的地后再往公司赶。

  八卦群众捧着水杯,“这是总监第几次迟到了?”

  “第六次了吧!”

  “嗯,有情况。”

  ……

  蒋芸乐此不疲的,享受着专职司机的时光,一抬头,就看到于苗和别人侃大山,貌似自己还有问题要问于苗。

  于苗坐在蒋芸的办公室里,说是不紧张是假的,毕竟上次自己意气用事骗蒋芸,说实话当事人也非常后悔。

  这几天都相安无事的,以为蒋芸还没发现自己被她骗了,或者是大度的放自己一马,没想到,报应来的快啊。

  蒋芸迟迟不开口,就是时不时的看于苗一眼,每次都能让于苗如芒刺背。

  大概十分钟的时间了,蒋芸总算是放下文件,“于苗,我是想问你,之前你说的王晓佳相亲,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于苗忐忑:来了来了,终于还是来了。

  “总监,我上次是脑子一抽,说错了,是王晓佳表妹相亲,传达错了,传达错了。”

  蒋芸不紧不慢,“哦,是这样啊,那我今天问你的问题,希望你用心回答。”

  “王晓佳有什么喜好?”

  这一次,于苗选择毫不犹豫的出卖王晓佳,“她喜欢玩偶,各种各样的。”

  蒋芸满意的点点头,“谢谢于苗,你先出去忙吧。”

  ……

  下一秒,某宝上,蒋芸疯狂下单,这个看起来很可爱,那个看起来也很不错……

  蒋芸有了迟到的习惯,还养成了早退的毛病,蒋芸在商场里游荡,看到玩具店就往里钻,专挑贵的玩偶买,来来往往的人无一不感叹一句——土大款真好。

  都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二十一天,但是王晓佳短短几天就适应了蒋芸的接送,甚至她有些期待一天中的某个时间点。

  今天不例外的蒋芸还是等在楼下,每天豪车美女接送,王晓佳接受着同事们的吹捧,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,她都很受用,并且满足了自己小小的虚荣心,几天下来,她把蒋芸的这种默默无闻的付出当成了理所当然,但是不得不说,看高岭之花跌下神坛变得接地气,真的很受用。

  今天的蒋芸一如既往的等在公司楼下,看到王晓佳走出来殷勤的迎上去,然后开车门,替王晓佳系安全带,每天例行询问——你对今天的相亲对象还满意吗?

  王晓佳的回答——凑合。

  今天有一个加分项,王晓佳一上车,蒋芸就迫不及待的将后座上的大玩偶塞进王晓佳怀里,硕大的毛绒绒挡住了王晓佳的视线,只听到蒋芸用无比期待的声音说道:“送给你的,喜欢吗?”

  王晓佳看清怀里的熊,又可爱手感又好,真的很难说不喜欢,但是别扭的王晓佳只是嗯了一声,对于这个回答,蒋芸也显得异常开心。

  “你对今天的相亲对象还满意吗?”

  又是这句话。

  王晓佳手里rua着熊,“嗯,凑合……”

  几秒钟后又补充道:“比凑合再好一点点。”

  蒋芸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  之后的几天,王晓佳都能收到一只可爱的玩偶,看着蒋芸期待的眼神,王晓佳觉得心都化了。

  然而,人生,不如意的事常有八九,美好夹杂在在仅剩的一二中,那天王晓佳终于松口答应陪蒋芸去吃饭,蒋芸说她会早点来等她。

  王晓佳心不在焉了一整天,一直看着时间艰难度日,嘴上说着不在意,心里却万分重视和期待。

  王晓佳想到蒋芸说会早点来接她,王晓佳也不想让蒋芸等,所以老早的下了楼,可是原本蒋芸停车的位置空空荡荡。

  王晓佳心里憋闷,咬牙跺脚,心里怪蒋芸不守时。

  尽管如此,王晓佳还是心甘情愿的等在楼下,下班的时间,蒋芸没有来,半个小时后,蒋芸依旧没有来,等来的确实蒋芸爸爸的电话。

  王晓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医院,只是整个人浑浑噩噩的,脑海里盘旋着蒋芸爸爸说的话——蒋芸出车祸了,想让她去医院看看她。

  王晓佳跌跌撞撞的走到病房外,透过玻璃,看到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的蒋芸,心里不停的翻腾。

  王晓佳轻轻敲门,蒋父看到门外的王晓佳,弯下腰拍了拍蒋芸的手,“乖女儿,爸爸只能帮你到这了。”

  麻醉还未过的蒋芸:……

  蒋父打开门,戏做的很足,看到王晓佳先是叹了口气,然后放下一句“进去看看她吧。”然后人就走了。

  王晓佳的眼泪终于收不住了,稀里哗啦的往下掉,蒋父心里琢磨着,估计是自己演的太过了。

  王晓佳走到病床前,蒋芸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,脸色呈现出病态的白,感觉脆弱的不堪一击。

  王晓佳看着床旁的监护仪时不时的发出声音,她看不懂,但总觉得蒋芸下一秒就会离开自己。

  王晓佳小心翼翼的握起蒋芸布满伤痕的手,轻轻的放在嘴边吻了吻,“我还等你请我吃大餐呢,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嘛,坏蛋。”

  “蒋芸,我一点都不生你的气了,你醒过来,咱俩好好的,好不好?”

  说着,王晓佳余光注意到一旁的柜子上放着一个小兔子,怀里抱着一颗粉色的心,大概是定制的,心上面有四个字“送给晓佳”。

  雪白的小兔子上沾上了已经干涸的血,王晓佳知道,那是蒋芸的血,颤抖着手拿起小兔子,甚至在背面看到了明显的红色手印,向来蒋芸出事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了这只送给王晓佳的兔子。

  王晓佳再也忍不住了,但是又不敢大声的哭,只能咬住要去的食指指背,轻轻的啜泣。

  忽然,一只手轻轻的放在她的发顶,轻轻的抚摸,“别哭了,你哭我心疼。”

  蒋芸的细弱的声音传进王晓佳的耳朵,王晓佳惊喜的抬起头,对上蒋芸的眼睛,“你醒啦,有没有那不舒服,我去叫医生。”

  见王晓佳要走,蒋芸费力的拉住王晓佳的手,然后指了指床头铃,“借助下工具吧,我想和你多待一会儿。”

  医生左看右看,问东问西的,最后放下一句好好修养然后就走了,王晓佳不放心的追出去,医生翻下病历本,“没什么大问题了,留一点,病人有些止痛药过敏,也总不能一次一次打麻药,所以可能这几天会辛苦一些,好好照顾病人吧!”

  王晓佳回到病房,蒋芸正盯着门口的方向,望眼欲穿的,王晓佳走过来,弯下腰将被子盖好,“医生说你可以吃一些清淡的,还好不是肠胃病,不然,还要禁食水,多受罪。”

  “有没有想吃的,跟我说。”

  蒋芸没什么胃口,但是看着王晓佳殷切的眼神,还是点了一碗清淡的粥。

  蒋芸张口吃着王晓佳喂过来的粥,眼睛确实一瞬不瞬的盯着她的脸,王晓佳被蒋芸看的不自在,嗔怪着,“你总是看我干嘛?”

  蒋芸愣了一下,然后四处寻找,在一旁看到已经脏掉的玩偶,拿起来,总觉得脏兮兮的送给王晓佳不太好,然后又放下。

  问王晓佳:“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你说你不怪我了,要好好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 王晓佳突然脸红,微微低着头,几秒钟蒋芸依旧没有得到回复,有些着急。

  “不把它送给我吗?” 

  王晓佳弯下腰拾起小兔子,“很可爱,和你一样可爱。”

  回答的很含蓄了,但是蒋芸还是听出来了,王晓佳仿佛就是再说——对啊,不仅不怪你了,还爱你。


  

  




  

评论(42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