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恩

嗨!

嫂子我敬你(三十三)

  蒋芸受了伤,照顾她的事不知怎么的就落到了王晓佳头上,等王晓佳反映过来,人已经站在蒋芸家的客厅里了。

  虽然王晓佳认为,她照顾蒋芸是必然的事,但还是要扭捏一下子,“哎,为什么是我照顾你?”

  蒋芸半靠在床头休息,眨眨眼,“在医院,你不是答应我了吗?”

  王晓佳明知故问,“答应你什么了?”

  蒋芸也不气也不急,“答应做我女朋友啊!”

  王晓佳甜蜜的否认三连,“不是,没有,我没说。”

  口嫌体真正,王晓佳嘴上说着不要不要,身体却不由自主的靠近蒋芸,细心的给蒋芸后背垫上一个枕头。

  看着蒋芸不动声色的微微皱眉,王晓佳想起在医院的那两天,蒋芸强忍着麻醉过后的疼痛,不说,只能咬牙坚持,面对王晓佳时还要展露最漂亮的微笑。

  王晓佳心疼蒋芸,能做的只是牵着蒋芸的手,无声地抚慰她。

  “还疼吗?”

  蒋芸缓了神色,“没有,不疼了,就是感觉怪怪的。”

  蒋芸受得外伤,身上有大大小小的擦痕,但是最严重的就是后腰的位置,很深很长的一条伤口,据说差点伤到内脏。

  王晓佳睨了一眼蒋芸后腰的位置,心里暗想,这个位置,伤到内脏怕不是会伤到肾吧!

  嗯,蒋芸肾不好。

  废人一个的蒋芸动不敢动的看着王晓佳忙来忙去的,让她有一种自己在坐月子的错觉,“呃,别忙了,歇会吧。”

  “我收拾完。”

  “你这么照顾我,工作可以吗?”

  王晓佳忙来忙去的手停下,缓了几秒钟说道:“那就把工作辞了。”

  蒋芸心里满是感动,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养你的。”

  王晓佳听后走过来,恶趣味的捏了一把蒋芸另一侧的腰,“蒋总还是把腰养好再说吧。”

  蒋芸小声道:“我腰很好的。”

  工作确实停下了,王晓佳也是毫不犹豫的辞职,当一个全职保姆,蒋芸很享受这样的生活。

  闲聊时话题不知怎么的说到了蒋芸出车祸那天,蒋芸遗憾道:“说好了请你吃大餐的,让你等了很久吧?”

  王晓佳低着头,否认,“没有,我根本就没等你。”

  口是心非。

  蒋芸不拆穿王晓佳,也不多说什么,只是笑着看着王晓佳,王晓佳被看的脸发烫,“你总是看着我干什么?”

  蒋芸情不自禁的抚上王晓佳的脸,“想看你,你很好看。”

  王晓佳羞涩的别开脸,“我当然知道我好看。”

  “那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

  话题转的太快,王晓佳一时间竟然没跟上,不过她想着,在医院的时候不是已经给过答案了吗?

  “上次在医院我不是说过了吗。”

  蒋芸:“可是你前天说你没答应我。”

  看着蒋芸可怜兮兮的表情,王晓佳能感觉出来蒋芸就是诚心的,真是小气又记仇的坏女人。

  说实话,王晓佳真的不记恨两年前的事了,最起码现在不记恨了,看着为了赶过来接自己上下班而出车祸的蒋芸,王晓佳更多的是疼惜。

  女人就是感性动物,容易原谅,容易感动。

  话说回来,两人重逢的第一天,自己就把蒋芸睡了,而且手段那是如出一辙,王晓佳觉得自己也报复回来了。

  可能早就不在计较了,只是心里憋着一股劲儿罢了。

  蒋芸追求自己,再次接受她爱上她是必然的事,时间的问题。

  ……

  王晓佳回过神,丢下一句“等你好了再说”就跑走了,因为她怕下一秒她就如狼似虎的扑上去,现在的蒋芸小可怜,可经不起自己的折腾。

  蒋芸在屋里待不住了,总想往外面跑,王晓佳依着她,夸张的推开一把轮椅,蒋芸哭笑不得的看着王晓佳,“晓佳,或许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

  “那怎么行,抻到伤口怎么办?”

  蒋芸小动了一下,“没问题了,再在屋子里憋下去,人要闷坏了,胳臂腿也要动一动,要退化了。”

  所以,轮椅放弃,蒋芸多了一个人形拐杖。

  王晓佳小心翼翼的搀扶着蒋芸,尽管蒋芸表示自己一切OK,但王晓佳也不放下警惕性。

  这个时候外边遛弯的人多了,王晓佳怕那个莽撞鬼碰到蒋芸,所以就把人往偏远的地方带,走着走着,路灯没了,连正经的路都没了。

  蒋芸搭在王晓佳肩上的手抓着王晓佳的衣服,侧头,“晓佳,要带我私奔吗?”

  “什么?”王晓佳看着蒋芸一脸迷茫,然后反应过来后,啧了一声,私你个大头鬼。

  蒋芸低声地笑,那笑声传进王晓佳的耳朵里,心里泛起涟漪,还痒痒的,王晓佳不由自主的吞咽着,那吞咽声大的让她自己都吃惊。

  “你耳朵怎么红了?天很热吗?”

  蒋芸边说边往王晓佳身边凑,甚至坏心的冲着王晓佳敏感的耳朵吹了一口气。

  王晓佳被痒得不得不躲开,嗔怪的瞪着蒋芸,“蒋总监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玩的这么开呢,还在外边呢!”

  “你不喜欢啊!”

  王晓佳咬咬牙,“跟我比变态你比不过我。”

  说着,王晓佳拉进蒋芸,一只手按住蒋芸的后脑,亲了上去,难舍难分。

  蒋芸有些遭不住了,微微后仰,王晓佳很快追上去,不给蒋芸一丝喘气的机会,蒋芸只能轻轻拍着王晓佳的肩,从嘴里溢出几个字,“等……我……”

  直到听到蒋芸说出一个疼字,王晓佳才慌里慌张的放开她,然后抚上蒋芸的后腰,“怎么了?是不是扯到伤口了?”

  蒋芸喘着气,摇摇头,“你咬到我的舌尖了。”

  王晓佳松了一口气,然后很挑衅又带着点色情的问道:“爽吗?”

  蒋芸本来就涨红的脸更加发红发烫,她知道了,跟王晓佳比,确实不是一个等级的。

  “问的什么怪问题?”

  看着蒋芸害羞的样子,王晓佳心情大好,一手摩挲着蒋芸的手背,一手扶着蒋芸的腰,“你刚才不是很厉害吗?”

  刚才?蒋芸表示后悔了。

  回到家,蒋芸收到了蒋父的电话,两个人的谈话一丝不差的进了王晓佳的耳朵。

  只听到蒋父八卦两个人的感情到哪一步了?还说多亏了他。

  蒋芸笑着应和,然后悄悄的偷看王晓佳的反应。

  显然王晓佳的注意力不在她身上,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,格外出神。

  王晓佳想起那天去医院时,蒋芸爸爸对自己又摇头又叹气的样子,老奸巨猾的样子,还挺唬人。

  王晓佳走开了,她总觉得自己在一旁蒋芸连话都不会说了,果真,王晓佳前脚刚走,蒋芸后脚变了一副样子,“爸!你怎么能那么跟她说呢,还让人家担心受怕的。”

  蒋父:“你一个木头懂什么,苦肉计不知道啊!”

  蒋芸咂咂嘴,她知道她爸是怎么把她漂亮的妈妈骗到手的了。
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